二姐大力推崇的店,說是好吃又便宜!一定要我們去吃吃!

我們坐走了最後一張桌子、客滿了!店內小小的、位子不多!
牆上掛滿了美式圖片!是家美味十足的店!
坐下後、外面已經開始排起隊來了!我想該不會失望吧?

連名片都頗具特色!很可愛 !

菜單上最貴的餐是328元,真是令我驚訝!這種價位真的非常親民、就跟馬總統一樣

我們點了一份雙層牛肉起司堡、牛小排、紐奧良烤春雞!外加雞米花跟洋蔥圈!
由於廚房中只有一人在弄餐點、所以要有耐心ㄜ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種類不多,但足夠了!反正大家主攻的是餐點、其他的就不重要了!
先上來的是洋蔥圈和雞米花!

我沒那麼愛吃洋蔥圈、所以不知該如何評價!挺香、脆就是!應該還不錯啦!
至於雞米花還不錯!不像一般吃到的那樣裹滿了粉!吃的到雞肉的原味、沾著介苿調醬,味道還不錯哩!

牛小排

搭上美式餐點的好朋友 …薯條和二條雞柳!主角是一塊小小的烤牛小排!
不特別優、但以他的價位算是平等了!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份量挺大的!看起來也挺多汁的、這是二姐點的,我想應該很好吃吧!因為我一口都沒分到!
光看那二層牛肉的咬面、我都快流口水了!

紐澳良烤春雞

我個人覺得這個最讚了!雞肉醃的十分入味、烤得時間挺精準的!因為還吃的到雞肉的肉汁!香!
真的很難想像半隻春雞竟然只收218元吔!那裡吃的到、我想只有這家店了吧!
還有這裡的薯條也是非常好吃的!是我和曾先生喜歡的口感、外脆,有裹粉的那種!有點像是在美國吃到的那種!不錯吃!
我們吃了50分鐘,走的時候還是有人在排隊!生意真的是很好!要吃要先掂掂胃、最好不要在非常餓的時候來,不然看到別人大口咬著美食時、大概會抓狂吧!


店名︰high land 69 (Western Restaurant)改名成GARY BEE因為名子被拿去註冊了、真是誇張

裕誠店︰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電話︰07-5543720

華榮店︰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電話︰07-5548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