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我認識雅雯和欣茹快滿八年了!在ICU,一開始我是新人非常無法適應,雖然大家都客氣,但我就是無法接受!是這麼小的空間、是這麼不好的氣味、是這麼忙碌的感覺,總之就是不習慣。但我並非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所以我還是沒動離職的念頭(或許是年輕吧,沒想過這樣的問題)!一開始我對那二個人的印象並不好(對雅雯的第一眼感覺是︰這個人一定工作很長時間了,因為臉很臭,而且老是穿連身洋裝,讓我聯想到他年齡一定不小,一定不好相處!對欣茹的對一眼感覺是︰怎麼會有這樣的護士小姐,玉米須頭又五顏六色,足踏五吋鞋、濃粧艷抹,一定是個花瓶!)

隨著日子進展,我真的改觀,重點是我們還都是校友!這點讓我倍感親切,隨著相處的時愈長,我們不知何時開始會一起去泡温泉、一起聊是非、一起無話不談,但我們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三個人!我當然是理性、欣茹是感性、而雅雯呢?該怎麼說,或許是有里長個性吧(這麼說還滿適合的)!我們一起度過第一次評鑑、大家害怕的SARS、第二次評鑑、個自的戀愛、我結婚、欣茹分手,感覺好像有些話不必說出口就會有人知道了!我常在想,到底是怎樣的機緣讓我們相交,或許上輩子我們是姊妹也說不定!

三劍客、好吧,我們就叫三劍客吧!

那天原本已經要來澎湖了,但颱風攪局我又留在台北,冒著颱風天又約了三劍客合體,我們去吃飯去唱歌,但是氣氛已經變了,多了點離情、多了點感傷,那二個人唱了一首歌送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但郤都哭了,或許吧是有些難過,但我們還是好朋友呀!35分鐘就到了的距離又如何!我 想我們不會因此而分開的!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