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其實、昨天…加我們夫妻二人總共有7大2小來家裡吃飯!
在這兒真的可以感受到十分濃厚的人情味!
原本…也不是有意要約人…
只是在FB上po了我要做珍珠丸子的訊息…
然後Sharon說想來吃(我十分歡迎的…)、順道約了Winnie和Sam夫妻加二個小孩一起來!
如此…我也約了楊醫師和Joy一家…只是楊媽媽說不好意思、便帶了二個小朋友待在家!
而…素雲姐也因為要採買小朋友開學物品不克前來…
所以…原本肖想搞的十分盛大的晚餐…就只有幾個人來!
原本覺得我家很大…在坐戈這些人後、瞬間…就覺得房子變小了!
不過…感覺十分温馨!
準備了五菜一湯…說少…不會呦!
因為我的珍珠丸子就有二層蒸籠這麼多!
這兒…大家上門做客的習慣真的好好…
總是帶來主人家可能會缺的東西…
感覺真的好好…
其實…Sharon會約Sam他們一起來一定是有目的的…是希望我們能夠多熟悉!
多個朋友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彼此可能見過幾次面而已…但…
因為身處異地、能夠見到同是台灣出來的朋友…
這種感覺…就像是見到老朋友一般的開心…

除了一些定居在美國的人之外…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進修後就要返台去的!
也因為這個原因…當要離開、當有人再來時…
家俱…家當…就開始分送!
我們接收了林醫師留下的東西、成就 一個家後…陸續買了一些東西…
缺的…就從正要離開的Sharon家接收過來!

剛來的Jill家也正在快速的成形中…
這種感覺…真的十分窩心…
雖然東西不是新的…
但卻是傳承了多代的人情味…

從沒離開台灣這麼久過…
雖是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
但…屬於東方特有的人情味、卻在這個美國東岸無時不感受到…

感謝大家…




下回再約些朋友…
塞爆我家…看看會是多麼温馨…
咦… …?
昨天怎沒拍照???


來美的第5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