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公館大學口的易牙居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港式點心(不是素食店前的那一家)!

好吃不在話下、因為用餐時間就算不是假日也是常客滿的喲!

下午老爺打電話要我訂王品,但……怎可能呀!今天可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耶!

有那麼多的情人都要品嚐大餐,我想每家大飯店都別想了吧!我提議去吃易牙居!

以往我們會簡單的點套餐,但今天不想吃這麼多!

於是點菜就落在我身上(其實一直都是我在點菜、老爺只要上菜速度快什麼都OK!)

第一道是蒜泥蝦仁腸粉、這是我每次必點的,QQ的蝦仁配上蒜泥真是超搭的(一口氣吃光了、來不及照相)!

再來是易牙嫩豆腐,嫩豆腐包著鮭魚、口味清爽,第一次吃感覺很棒!

涼拌鱈魚肝,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喜歡這道菜,涼拌的、真的好香、好好吃,而且都沒有腥味!

王品豬肋排,香、酥脆的外表搭配軟嫩的肉在,好像太常吃了、但沒辦法,我覺的很好吃!

魚翅蒸餃

杏仁鮮蝦捲、蝦仁加鳳梨美奶茲!好吃!

時蔬牛肉丸,第一次吃、口感不錯有彈牙的口感!

這樣花了880大洋、還可以啦!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6號

電話︰02-23678218

我們一向不太重視情人節,因為這些都是商人炒作的!

其實只要人對了,那一天都是情人節!又何必拘泥那一天收到花、那一天吃大餐呢?

但……飯都是要吃的!

總之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天天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