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杭州南路上的杭州小籠湯包聲名響亮、好多美食節目來報導過!
曾在冬天的夜晚路過、排的滿滿的人吶!

昨天突然想到就當晚餐來吃了!
入夜的週遭還挺好停車的!就在杭州南路和愛國東路口、知名的盛園豆漿旁!
我們來的早、一到就有位子!
點了一籠小籠湯包、蔥油餅、牛肉捲餅、油豆腐湯外加二盤小菜!結帳310元!
小菜自由取用、一盤20元!

烤麩和滷土豆味道都很讚!
這土豆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土豆了!有口感又鹹香的很!一顆接一顆、很快就吃光光!
小小一盤很適合試味道!下次來了、這一盤大概是非吃不可的了!

小籠湯包!

一籠八個!剛從鍋上取來、還冒著熱氣!陣陣香味飄來引人食慾!


一口一顆、湯香肉鮮味好!搭配著薑絲入口、真的是太好吃了!
一籠才80元、我覺得這就很好吃了,何必去吃鼎泰豐!要排隊又貴!

蔥油餅!

厚厚的餅、頗有咬勁的!麵香、蔥香…我覺得好吃!
但曾先生抱怨吃不到蔥!

牛肉捲餅!

這個大餅真的好吃!外皮的餅香酥好吃!
牛腱子肉滷的透,再和著多汁的小黃瓜和鮮蔥!真優!

油豆腐湯!

我很喜歡油豆腐湯,清淡的湯頭真的好好喝!
裡面的肉捲也很香!很讚耶!

這裡的湯包好吃、我一定會再來吃!
地點很好找、就在杭州南路和愛國東路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