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菜單中點一個餐、很容易…
但在人生道路上做抉擇卻是困難的!

回首來時路…
哪一個點如果做了另一個決定、那麼…現在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
好像…是真的無解…

看到四周朋友…
有人家庭十分美滿、但卻因為努力工作而失去健康在懊惱…
有人出去家庭…選擇單親路、但卻十分踏實…
有人努力工作、担誤青春…到頭來十分後悔、早知道就追求幸福…

但…人生的道路上、並沒有早知道這回事……

好像…在一開始的決定並不能確保日後是開心迎接結果!
當然啦、尚未蓋棺,那來定論!

只是…時常在想…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而正不正確…往往一時無解…
不管日後是否後悔、也是否開心…
都是自己做的決定…
得要自己担輸贏!

我們自小接受父母指導…決定人生的方向!
上學校去接受完整的教育…充實自己!
但就沒有一個學校能夠保証可以把我們教的能正確明辦是非!

何是…
何非…
一時看的準嗎?
不知…



或許是吧…輪迴中轉動、總是有一定的方向吧!
前世相遇相欠的…今生來還…
今生扯平了…來世還要重來嗎?
來世得重新開始…然後才又有新的輪迴吧…

有些人…不見得要花幾年的時間去培養、感情卻像是早就濃厚!
有些人…即便是終年相處、卻像是仇人一樣交惡!

我不追求蜜似的濃情…
我只希望無愧他人…


我追求自己想要的…在不破壞別人的利益之下、盡情享受…
我要快樂…在不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下、盡情歡笑…
我只想要我自己的人生能夠平淡…即便沒有太多的激情、也是幸福!
是呀……是幸福!



炎熱的天…
炎熱的7月…
炎熱的第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