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個標準的夫唱婦隨…爸說啥、媽媽總是沒有二話!( 雖然最近變了……)
從小的印象…


從小把我們這幾個兄妹拉拔大…雖然我們也不曾讓她操煩、但總是辛勞呀!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好兇、總是提高音量說話…
三不五時就拿著竹鞭子趕在後頭…但…
記得…那根竹鞕子總是高高舉到空中…很少打在我們皮肉上!
小時候物資不足、但…我們該有的沒少過…
長大後…環境改善了…雖然享受變多了、但好料總是我們在前頭兒先用了…
這就是我媽…

離家讀書、工作…說實在的,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是太少…
但…從媽媽那兒得到的愛、卻從沒少過!

從南部到台北工作後、媽怕我捨不得花錢買東西吃…每次回家總是能塞的全都塞給我…
雖然我一再保証…我很會花的…

逢年過節…我總是能吃到當令特產…
林家肉粽…
家裡農產時、我總是在第一時間可以吃到…
林家蓮蓩、林家芒果…所以我從不買蓮蓩…
我家的、吃過的人沒說過不好的!
媽媽總是…

妹呀、要不要吃蓮蓩…
妹呀、要不要吃芒果…
妹呀…妹呀…

即便我已30好幾、仍是媽媽眼中長不大的小女兒…
有時任性想念媽媽的好手藝、油飯或炒米粉總是在隔天就由黑貓送到…
這就是我媽…


囑咐著我別著涼…
要吃飯…


來美國後、我真的好想我媽…
那天在skype時拍下媽媽和家裡的小孩…
我媽總是笑咪咪的…
moniter內的媽媽…我好想你呦!







別再問…還要說什麼…
我只是想看看你…



因為…我好想你




來美國的第21天…我開心有skype可以開心的見到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