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有個美東芳!是我對澎湖最難忘的!
那時……每次要去西嶼總會空著肚子去吃、填肚子!
小菜、牛肉麵,還有那個我最喜歡的麻辣醬…   好想、想吃……


今天去遼寧街拿照片、剛好附近有家林東芳!
上回經過時人好多!今天來了剛好來吃!林東芳、美東芳的PK!

點了牛肉麵、半筋半肉麵、一份切牛肚、花干和三份小菜!
結帳時550元、果然是台北的收費!真懷念美東芳……

半筋半肉麵!
賣相超好…


牛肉麵!

四片腱子肉舖的滿滿的、根本看不到麵條!
綠色的蔥花點綴著美味、冒著煙的湯挑戰我的胃…

這個麵條煮的熟度真是優的很!粗粗的麵條是我喜歡的拉麵!口感很好!
QQ的、好好吃!
湯頭也挺不賴的,清清的湯、喝 來卻相當濃郁!

這個肉算是十分優的(以我自己吃過的來說啦),口感軟軟的、香香的!
加了二匙店家持製的辣油、不錯呦!
不過這個辣的香味還是無法比得過美東芳那個讓我難忘的花椒香……
或許吃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吧!

小菜!
沒有很特別、龍鬚菜過軟爛,少了我喜歡的脆度!
花生倒是不錯!
豆干算是魯的不錯!


小小一碟、一碟30元!對於第一次來的我們試味道、算是份量剛好!


切牛肚!

這個算是比較特別的!腸子套腸子、塞的緊緊的,口感紮實!
那個香香的牛特有的味道,真的很香!

花干!
口感覺是不錯啦!不過還是美東芳的豆干好吃!


我還是要投美東芳一票!物美價廉!重點是那個麻辣辣醬讓我想到發狂…





要去澎湖玩的人別錯過了……
http://tw.myblog.yahoo.com/linmeimiao/article?mid=2447&prev=2502&next=2446&l=f&f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