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送曾先生上工後便在計畫今天下午午睡醒後要來去逛costco…
就在喝完咖啡…蹓完曾比比後來去…嗯、感覺很完美!
但人算比不上天算…

就在吃完好吃的辛拉麵…
就在上了網後覺得累、睡醒之後…
天空忽然就暗了下來、雨像是隨時即將頃瀉而來…
於是趕緊出門蹓比比去…

當然也只好打消出門的念頭、畢竟我對路況還不熟…如果下大雨那不就更是危險…
於是…回家喝杯超強冰拿鐵好了…
順勢看向落地窗外…雨、滴落下來了……


消磨一下時間、出門接曾先生去!
就在車上跟他閒聊時說出自己原本的計畫…他說︰現在也可以去呀!
於是…機不可失…我提︰不如去逛Wegmans好了…
好呀…
於是…出門…



原來這兒距我家也不遠、才20來分鐘!
上回匆匆來那麼一下下、我就喜歡這兒的感覺了…

今天決定兒吃飽再好好的廝殺…

這兒的熱食區食物一應俱全…
沙拉、壽司、熱湯、亞洲熟食、素食…啥都有!
全都圴一價  7.99/lb!

想吃的全都夾進便當盒→過磅、結帳→再來就可以拿到二樓好好的享用啦!
這兒有著舒適的用餐環境、就如同餐廳一般…
(還有微波爐、嫌食物不夠熱…還可以加熱呦…無比貼心)

食物雖然不是太完美、但卻也不難吃…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吃有醬油調味的食物、吃來對胃許多!
滿足耶…

這是二樓往下看的…

很寬徜吧…
明亮的很…看來就十分舒適!

好整齊的根莖類食材…


這兒真的是想的到的東西都有…
鍋碗瓢盆…連超狠的Le creuset 都有…

一整櫃的Haagen-Dazs…愛吃的人一定很開心…因為都粉便宜…

還真的什麼口味都有…
嗯…不過我們家冰箱還有耶…不能買呦!

在兒童玩偶區看到一隻Pug的玩具…

想買…但有人說不好看…是啦、像這樣的我家已有5隻有了吧!
好吧…不買就不買…囉!

一整排的卡片就屬那一張最吸引人…

不公平我知道啦…因為我的眼光都在搜尋Pug的東西…
哈…不能買、現在買一定亂塞…然後就不見了…
等“回家”前再來…好好的買的夠…

斜視一下曾先生早已一臉不耐、好吧…
在逛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回家囉…

有買到幾個特價出清的大盤子…才一元、我的餐桌可以開張請客囉…

今天超開心的…逛了我心怡的超市…
吃到有醬油調味的外食…




來美的第19天…
開心的一天…




(其實這篇打了二次、就在上次打完要發文時…竟給我跳出去了……還好第二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