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訪Sara的家!在木柵、一個很有感覺的房子!

窗外有很好的光景!

樹、很多!

陽光、很飽滿!

不想外食的我們各自買了菜,三個女人一起下廚的感覺很不錯!

就從這幾帶食物開始……

1、

這種身段的Lisa竟還嚷嚷著身材不好???

那裡不好!我覺得女人對自己要求太高也是一種病吧!

叫完美病!!!

Lisa看著食譜完成她的拿手菜!

我覺得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

以下是我提供的二道菜!好吃嗎?

還不錯啦!

3、

原本該是松板豬醬炒綠花椰…

但、豬肉忘了,還靜坐在我家冰箱中……

於是清炒了、也不錯吃啦!

4、

這二個女人是我最新認識的好朋友!

二個真性情的感性女子!

有一樣的興趣支援的友誼總是會話題不斷!真好!

5、

海尼根是主角、那四盤菜是配料!

乾杯……

為了女人幸福!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