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海鮮午餐後便回家休息…
吃飯時間上H MART補貨去…剛好也餓了就在附設的韓式餐廳吃晚餐ㄅ
點了一道翻釋成豬脖子骨頭湯的餐、等的還真是有夠久…25分鐘!
好吧…都點了、不等那行!
正減重中的曾先生…說不餓不吃了(這男人…只要體重上升、肚皮就一直不會餓)
好吧…自己吃…獨樂樂!
結果、不負我25分鐘的等待…餐點真的是太優了!
一鍋熱湯(我是熱湯控)、一碗白飯、一盤泡菜…
哇…是我的菜耶…
就泡菜和著白飯吃對我來說都夠了…更何況還有我超愛、仍冒著熱煙的湯…
喝了點湯…吃了半碗飯、嗑光泡菜…
吃不完的湯打包回家…



今天中午就著昨晚打包的熱湯和了點水、加了蔥花…

配上昨天買的泡菜、煮上白飯…
成就我的美味午餐…
我真愛呀…
再加上超美味辣醬…100分!



晚餐變了點花招…
切片的雞腿肉、切片的青椒和西芹熱炒…
再對上調醬、又是一個好味道!
煮碗熱湯…

我家晚餐也可以很台…

二人晚餐…
二份滿足…

這幾天真是熱…
曾比比散步回家都氣喘吁吁…在飲水器內放上冰塊、這小朋友喝到忘我…



來美的第18天…
我終於辦了件正事、上郵局寄貨回台灣了…
難…但、總得自己做做看唄(雖然是曾先生上網先付了錢…)
總是是我上門辦好手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