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玩自拍,覺得我家曾比比這張超Q的…
圓圓的眼睛瞪的大大的…還認真的看鏡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大臭屁了點…哈、媽媽的心聲…
每個孩子在媽媽眼中都是N0.1…



回歸…

繼昨天、前天、大前天的大吃大喝……(其實不就是外食嗎?)、今天想來點輕淡的!
沒錯呦…我沒打錯…是想吃輕食、又清淡…

不過……哈…我的肚子從10點開始餓了…
忍著…忍著…
餓到最高點的時間再吃吧!

翻出冰箱的菜、拿出雞塊入烤箱…
再拿出有的沒的…
成就我的輕食大餐吧!


材料︰小紅蘿蔔數根、黃彩椒半個、蘿蔓一顆、西芹就隨意囉、來點雞塊!
醬︰沙拉醬少許、原味優格2大匙、柳丁汁4大匙、再加上刨成末狀的帕瑪森起司粉!

隨意擺一擺、成了我喜歡的一餐!
份量很大、差點沒吃完(我家比比刁走不少雞肉)…輕鬆吃飽、也輕鬆少負担!


再來杯汽泡水…
哇…享受加倍呦…
誰說一個人的午餐只能吃泡麵呀!


剛剛在FB上看到不常上線的朋友,正想敲她、問候怎麼這時在線上…不用上班時……
才想起來…
我不在台灣…
有點失落感覺…
原來我以為我適應的很好了…
沒想到……

唉、有點鼻酸了…


來美國滿20天…
今天的心情有點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