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子是之前還在上班時的同事、一個非常重禮數的後輩!

記得第一次見她是我在上班的第一個單位時,那時她還是個小護生!
像個無頭蒼蠅的衝來衝去、跟我還是個護生時一樣……的那麼單純……

總之、後來由指導學姊變成病房學姊的我,挺喜歡她的!
經過這些年、我離開醫院,而晏子已經獨當一面即將往更高的路走了!
恭喜她、也真心希望晏子的前面的路可以平順一點!



來我家當然就在家裡解決吃飯問題!

中午吃了簡單的櫻花蝦炒飯外加炒青菜!
原本晚上要吃牛排、但她愛吃義大利麵!
於是、我又煮了義大利麵…
因為中午的炒飯已經加了蛋、所以晚上的義大利麵就單純一點!
培根‧白醬‧義大利麵和青炒菜!


今天、這道青炒菜偏辣,還好我們二人都吃辣!
蔥、辣椒、小玉米、杏鮑菇、黑木耳全切成絲!
爆香蒜碎後加入已事先川燙過後的所有材料!
鹽巴調味、下點辣油!下蔥絲、辣椒絲就完成了!

雖然簡單、但味道還不錯耶!
其實有時簡單吃也可以吃出簡單的味道和幸福……
晏子和我天南地北的亂亂聊、這種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