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騎著小白去淡、相隔一星期整,我們二人又再次踏著兩輪上淡水去!
今天天氣也還算不錯,淡淡的太陽光不致曬的痛、又沒雨來攪局!
假日的河濱車道人還真是多!
下午的時光、微風迎面,挺舒服的!

今天感覺騎來比較不吃力了!
在預定的時間抵達淡水!

剛好正是我們晚餐時間(曾先生每次都吃的早)!
這次學聰明了、我們帶足了摳摳來!吃了一直有廣播大力放送的炸魷魚、味道還真是不錯!
雖然人多、我們還是牽著車走去碼頭吃半坪屋的米腸!
曾先生頭一次在這兒吃、他說有他故鄉的味!
我真的超喜歡這一味的!
再戰澎湖故事冰,我們在澎湖時有吃過這一味!
以仙草剉出來的冰真是香、配料也都很好吃!回味一下也不錯!


今天的岸邊相機真的很多、攝手挺多的!但我也只有帶手機來……
還是給他拍了幾張!



夕陽時分真是美呀!
不累時便再踏上兩輪回家了!
回程時一個不注意我竟給他摔車了……
暗摸摸的路…

結果我的膝蓋破相了……
不知道會不會留疤呀……
曾先生還帶著我去急診小小處理了一下!
希望別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