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訂了香帥芋泥捲、不知大家還記不記的!
其實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要不是老公在白板上記上一筆!
還傳簡訊外加打電話提醒、逼的我得在東西一上架就速速去拿!也好、反正出門吃早餐當是散步啦!
我在10點15分去店裡、正在卸貨,大大小小的成品裝滿的紙箱佔滿了店裡!
不愧是網路票選第一名!真不是虛得浪名呀!
原來店家還有在買蛋糕切邊、一份賣30元!真是划算、因為這些切邊是不用等的!


現買就有、但也是賣完就沒了!要買得趁早、以免買不到啦!
裝好後提起來真不像是蛋糕ㄋㄟ!
因為那股真實感的重量、真的不像是輕飄飄的蛋糕!
買回家後立即打開來瞧瞧、一看真的非常的扎實!
粉紫色的蛋糕體包覆著滿滿的芋泥、視覺效果已經打了高分了!

連那個蛋糕切邊都是沈澱澱的!不難想像吃起來的感覺了!
因為剛吃飽回來、實在吃不下!晚上吃了再說吧!
……………………………等……………等…………………等…………

阿哈、時間到!

切開來的感覺也挺美的、蛋糕吃來甜而不膩!


滿到爆漿的芋泥加上好香好濃的芋頭味!口味真的好讚阿!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喜歡吃芋頭人一定不會失望的!
真的十分綿密、十分好入喉呀!
連我家migo都吃的津津有味、一直用那深情款款的眼神癡癡的望著我!彷彿在說︰再吃一口啦

因為離家近、我想我應該會常訂的!
如果不方便的人也可以網路訂啦!可能會貴一點吧!

這樣值回票價的美味、一個 320大洋!你說值不值的呀!
二姊等著、下次買回去給你們嚐嚐!等著呀!

台北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電話︰02-23623964
(剛去拿時看到他們的月曆已經沒有空格了,這個月都別想訂的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