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曾先生約了我一起騎腳踏車!目的地是淡水!
淡水是一個目標、我說那太可怕了…
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好久、好久、好久沒騎我的小白了!
我說、如果騎不動就回家呦!
曾先生說好呀!不行就回家!

下午2點多由家裡出發,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微微的陽光配著涼爽的風!中午那場雨讓地面沒這麼熱!
果然是適合騎車的日子!
途中下了一場大雨、還好剛好騎到橋下,我們沒搞的全身濕答答的!
一路騎…騎過了大稻程…一路騎過了……



到關渡時我已經沒力了…


我說︰不行了!我真的沒力了…我們回家好了!
沒想到曾先生又使出了那一招!快到了呀、淡水還有5公里而已啦!再一下子就到了…
於是…喝了水、喘口氣後我又踏上小白往前走…

沒想到剛躲掉一場雨卻在快到淡水時遇到另一場雨……
或許是太久沒運動了、我竟然低血糖發暈了起來!
好不容易到達淡水時趕緊到seven-eleven補充血糖去!
為什麼去seven-eleven呢?原因是我們只帶了200元出門!
想說只是騎一下、應該不會用到什麼錢,所以200元加上 i cash是我們僅有的…
只好用身上的200元到大街上去吃個夠!



沒想到200元好挺好用的耶!吃了一個蚵爹、一串花枝丸、一枝黑輪、一串鳥蛋、一串蝦捲、一杯綠茶
再加上一包地瓜球!太好了…不過這麼吃下來好像消耗掉的熱量也都回來了…
算了、有運動到就好了!

証明我有來過了…






回程的好風景讓我累意全消、只可惜只有手機可用…

















下次再來好好拍個夠好了!

今天真是累呀!
(by W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