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南下台中探曾先生住院的叔叔!
也順道應了曾先生學姊的邀約去吃台中最有名氣的酸白菜鍋!

老舅酸白菜鍋真的很有名、聽說也不太好訂,市長宴請外國官員總是在這兒!
不過、曾先生的學姊有特殊方法,前一天訂就有位子、真好!
不過這家店跟我印象中的酸白菜名店不同!這裡的桌子不多、而且間距也十分理想!

菜單很好認、想吃什麼點什麼!還有價目、不怕錢帶不夠!
初到貴寶地、點菜就交給比較熟的人了!

醬料!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蔥薑蒜這類的幸香料是我的最愛!哈、特殊喜好啦!

上菜時間很快、菜單收走不久約5分鐘就上菜了!

主鍋!

滿滿的酸白菜真是香,超誘人的!
第一趟上菜、服務生會幫忙把料全給下鍋煮!很快就可以下肚了!


趁著還未有過多参味,我趕緊先喝了碗原味酸白菜湯底!
好像不似想像中那麼濃耶!不過香氣倒是挺不錯的!
這鍋冬天來吃一定非常過癮吧!

豬肉片真是好吃!香、油…
時間愈久、湯頭愈好喝,真是超順口的!這湯我大概喝了7、8碗有了吧!
真好喝!油條也很優、煮了一會兒就軟爛到入口即化耶!

牛肉捲餅!


悶肘子!


滷肥腸!


油雞!


燙青菜!


蔥油餅!


水餃!有高麗菜和韭菜的、二種都好好吃!





手工桿出來的外皮就是好吃!

北中南比較的結果︰台北勵進餐廳→高雄劉家酸白菜鍋→台中老舅酸白菜鍋!
這是個人感覺啦!




店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78號
電話︰04-2223387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