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開始零星的下著雨!或大或小!10點多出門時竟還出了點小太陽!
中午辦完事走出醫院竟是滂沱大雨…
於是跟著剛診的曾先生去了內湖、他去醫院我去大賣場!
自從沒車後、上賣場補貨都只能跟著曾先生一起時才行!
一路的雨下的真大!路上車不多、但車速極慢!
在賣場逛了2個多小時後外面的雨仍然大大小小的下著!

當我採買完畢、曾先生的事也處理完了!
於是我又開著我的小灰馬去接他!
沒想到剛上成功交流道、就在大雨中,我的小灰馬的雨刷竟就這麼無聲息的停止了……
太離譜了啦、外面的雨如同有人提著水桶向下倒一般…
於是我就這麼在看不清楚的情況下一路以2、30的時速,停停走走的開在高速公路上!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我自己的無能!數次忍住雙手往前擋擦的念頭!
而二把雨刷就這麼停在我的視線上……
太恐怖了…
好不容易終於接近建國下羅斯福的路口,竟被隔壁車道濺起的水完全遮住了視線…
這是第一次我在快速道路上踩死了煞車…
還好後面沒車來、不然……
我想可能是平時有在做好事吧…

下了快速道路趕快去修理,竟然只是一個電路接觸不良…
唉、真的是太恐怖了…
希望大家在這場颱風雨都能小心開車、安全為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