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的老闆推薦了這家居酒屋後、我們吃應該雙手都數不完了!

這是一家曾到日本工作或唸書的老闆和帶回來的廚師聯手開起來的店!

一直覺的如果他們的店裝潢再美一點、裝盤再華麗一點,單價應該可以高一點!

老闆說為了符合公館的消費習慣,這樣就夠了!

也對啦!如果再貴一點、我們也不會這麼常來了!

今天外出用餐、討論的結果就選了他︰一平安居酒屋!(就在台電大樓正對面、中國信託銀行旁,很好找的、有機會一定不要錯過!)

今天有別以往點一堆菜,因為我和老公都要控制體重!(唉、年紀大了,要腰瘦真的好難)

老公點了蟹肉炒飯、而我點了豬排咖哩飯(好像熱量也都不低ㄋㄟ)

再貪心多點了一份雞肉串外加一瓶啤酒!

當然這裡也跟日本居酒屋一樣都有提供幾樣下酒小菜、味道也都不錯唷!

好吃的蟹肉炒飯是蛋炒飯上淋上了似滑蛋蟹肉的勾芡物,清淡中又帶出濃郁的香味!好吃!

我的咖哩豬排也不錯唷!豬排炸的嫩嫩的、還帶著肉汁,呈現粉紅色、美美的豬肉!咖哩的味道也是我喜歡的日式口味、好吃!

雞肉串也挺不賴的、記得上次去日本時、婷豬帶我們去了道地地雞店,口味竟也有幾分電同!軟嫩的很、再搭上我所喜歡的七味粉……加分!

這家店還有另一可取之處就是他們家的日本酒都非常好喝,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柚子酒!好香、好順ㄜ

梅酒也不錯啦、總之有去真的不能不點上一杯來試試!今天沒點是因為前幾天去了新光三越時買了店家也有賣的一支酒、每天睡前都會來上一杯,所以就省下來了!其實有很多常客會點大瓶的酒存在店裡、來的時候再開來喝就好,這種方法真的比較省錢!

希望大家都喜歡一平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