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出國的事尚不明確、但我仍得做好出國的心理準備!
吃、這事當然是最重要的!每次出國我都超想念台灣好吃的小吃!
尤其是去歐美、一回來就馬上衝去吃臭豆腐、切仔麵的……

今天去吃水源市場的陳師傅!
因為一連幾天在家煮他們家的冷凍水餃了、今天選擇吃麵!
我點了碗特別的《台式泡菜乾麵》 特別吧、從沒看過這麵吧!


小菜先來一份!
沒的選、只有花生小魚炒豆干(因為只有泡菜和這一味)!
上次吃過了、味道不錯,你得自個來吃才知道味道有多好!
丁香魚、個頭不小!花生也是香、脆的很!

等了一會、麵上桌了!
哇﹏哇!
鋪了滿滿的台式泡菜在上頭、一顆魯蛋!賣相不錯吧!

往內一夾、內容也不錯ㄜ
蔥花、榨菜、還有店家自製的油蔥酥!
簡單、卻十分豐富的感覺……


很香耶!
這家的麵都是全麥寛麵,加10元麵也可以升級成麵疙瘩!
這是第一次我吃麵食沒加辣椒、因為我加了好幾匙的蒜碎!這麼一來真的不錯吃耶!
不同辣椒的味道、但同樣有我喜歡的辛香辣,好吃!
台式泡菜微微的酸、混著拉麵吃入口!配耶!
好香ㄜ!
好吃耶!

不過魯蛋比較不夠味、下次跟老闆商量不要魯蛋多加點泡菜不知可不可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