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輪迴這回事是真的、那我們今生遇到的人是不是前輩子的緣份!

其實…我相信因果,總覺的如果不是上輩子的的糾結、今生才要相互認識償還積欠!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你欠我、我欠你,這樣來生才會再有機會、有緣相遇!

不知這麼說對不對!
父母也好、兄弟姊妹也好、夫妻也好、朋友也好、那些曾經相遇甚至是路上擦身而過的熟識或不相識的人!

其實人和人相處真的好難,每個人都有獨自、特異的個性!
如果磁場相似的人在一起,那是一種互相吸引的結果!那真的是一種幸福!
完全相異的二人相處、如果沒有互相忍讓,那必定會火花四起、但仍是一種幸福!

前世、今生、來世!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份會把原本不認識的人拉在一起,但有緣認識了就該要十分珍惜這份緣!
是好、是壞都好,總是該好好把握!

如果真的有輪迴、那是否今生遇到的人會在來世再見呢?
如果真的有輪迴、那是否今生遇到的人已經是十世輪迴的未端了?
如果真的有輪迴、那是否今生只是個開頭?

今的好難!
到底是開始、是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