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我們選了生活圈內的帕米爾新疆餐廳!


這家店就開在小吃、異國料理、吃到飽餐廳的一級戰區……公館商圈!
一坐下來、店員立即送上熱茶!不知是什麼茶、有點像麥茶!
喝來清淡剛好可以中和一下香氣十足的重口味料理!超搭的!
我們點了囊包肉、羊肉串、羊肉抓飯!

等了約5分鐘、第一道上的菜是羊肉抓飯!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種生意好的店家、上菜速度最重要了!



羊肉像是魯過後切片而成,吃來軟嫩、香的很、非常下飯!
配上清爽的泡菜(不知是不是叫泡菜、總之就做法雷同啦)、加了香料看似味濃的飯卻異常清淡!
好吃ㄋㄟ,我打了85分!

再來是烤羊肉串!


孜然味道非常的香、口感非常好!

囊包肉!



這道讓我非常驚艷!95分!囊吃來有點像是厚版的古早大餅、上面撒了滿滿的白芝麻!口感相當有份量、嚼起來真的好香、濃濃的麵香味!我超喜歡這種口感!


上面鋪了份量十足的炒羊肉,肉含青菜、紅蘿蔔、和我非常喜愛的黑木耳!
滿滿的邊疆味道、吃來十分滿足,胃也非常的滿足!
下次有機會經過這家店、不妨也來試試,我想大家一定不會失望的!

店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2號
電話︰02-23673707
生意不錯、想要確保有位子還是訂位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