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有了二次搬家經驗的我還是這麼的累!

打包了16箱的行李回台北、但家裡清出去的東西也快要有一半的量了!

其實女人真-的很奇怪(或許是只有我啦)、買了一些不太會用到或是用不到幾次的東西,然後又不太捨得丟東西!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習慣!看到好好的東西丟棄總有些奇怪的感覺!

但房子真的不大、再加上前幾次出國搬了好多東西回來!感覺再不丟就要溢出來了!

這次忍痛丟了一大堆的東西!

我想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是該改了愛亂買東西的壞習慣!

終於累了4天、該弄的也完成8成了吧!偷了個空爬一下格子!

等全都弄好再來好好聊一下這次飄洋過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