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

這三個字大家都不陌生,因為每每總會在不同的場合、總會被不同政黨、不分藍綠甚至不同族群的人拿來當搏版面的利器!

這次在日內瓦發生的鬧劇還真是貽笑國際!什麼叫賣台?什麼叫愛台!

只是一字之差、卻天差地遠!

我曾在想如果台灣都不在國際間爭名、那會和現在有何不同?

會無法生存嗎?

還是會連出個國都會被刁難!

???

不知?

因為現在美國、大陸、甚至西方的那些先進的國家,沒有一國是和台灣有邦交的,但那一個國家沒和台灣做生意?好像都有吧!

如果都不建交、好像也不是活不下去吧!

大家都在談平等、所以也要在國際間得到平等對待!

所以不管是否改朝換代、大家都想在國際上取得一個立足點、那怕是WHA而非聯合國!

都是努力了這麼久才得以進入觀察名單,這應該是可喜的吧!

為什麼總會有人想用那樣的方法傷害台灣呢?

只是因為不是該人認同的政黨執玫期間,就用這種方式破壞嗎?

這該被認同嗎?

我不是政治狂熱份子,但卻極度不齒這種行為!

這不是愛台灣、而是在國際場合重重打了台灣一巴掌!

傷害台灣的人真的不能以愛台之名而行傷台之實!

我不知什麼叫愛台灣,但我知道不能傷害台灣!

那些自以為是知識份子的人、在傷害國家名聲之後還能安心吃喝的,我真是佩服!

見笑呀!那種嘴臉竟然還上了頭版,不知自己覺不覺得丟人?

或許已經不知什麼叫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