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多的不得了的澎湖、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愛吃海鮮的人!

自己買回家煮最好、便宜又好吃,重點是很健康!

我是一個愛吃泰式料理的人、幾次去東南亞玩,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總覺得每樣東西都很好吃,酸酸辣辣的口味、對胃極了!

今天晚上看了食譜依樣弄了這道每次去餐廳必點的泰式涼拌海鮮!

將‥將、將…將   好好吃!很簡單!

材料︰小管二隻(花枝也可以啦)、蝦仁、蛤蜊(看自己喜好加量吧、其實都挺對味的)、小蕃茄數顆、芹菜、香菜梗、蔥一根、大蒜3個、洋蔥半顆、辣椒一個(愛吃辣的人就多放一些、因為我老公不吃辣,我還去籽了)

調味料︰魚露二大匙、醬油一小匙、檸檬汁三大匙、果糖二大匙。

作法︰海鮮川燙後泡冰水 辛香料切好備用 調味料調云備用 洋蔥切絲泡冰水去辛味 小蕃茄切半備用 芹菜、蔥切段備用 香菜去葉切小珠備用 最後將所有東西拌在一起就完成了!

其實我是一完成就吃,並沒有放著讓它入味阿!我自己覺得非常好吃,雖跟名店沒法比、但也有95分了呦!

大大一盤、才花不到150元!好值得!

大家可以試試看!

想吃的眾好朋友們、來吧!我一定端出來招待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