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宜臻、嫁給老公的同學!親上加親,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宜臻的第一個小孩是男生、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因為我比較喜歡女生啦!

好不容易第二個確定是女生時、馬上報名要當乾媽!哈、我真的好喜歡女生!

剛出生的小孩……怎麼看怎麼……

現在小朋友4歲了、真的好可愛,非常有主見!

上星期他們夫妻二人拋下小兒子,原本的小三邱缺了一角!一家四人來澎湖玩!

說是重回職場前的玩樂!沒想到生了三個小孩後他還要回去那個戰場!

 好久不見了、小女生已經長大了,他娘說小女生超有自信的!

出門的衣服都要自己選,雖然搭的很怪,但還是很可愛啦!

小女生經4歲了,老愛問問題、感覺就是個〝問題〞寶寶!

距上次見他已經過了2年了,希望下次見他還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