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次搭shuttle從Mt. WASHINGTION院區到downtown院區!
就在小小候車亭有隻黑白貓!
胖胖的、慵懶的…靜巧巧的躺在那!

我們走過去、貓咪竟然走向我…友善的摩擦我的小腿…
接著便跳上椅子、坐在我的大腿上…

這是第二隻我這麼接近的貓兒吧!

記的小時候我和二姊收養了一隻小野貓!
叫貓迷(台語)…
我和二姊會抓著貓迷去洗香香…
也總是和貓迷玩…
而那時好像是小學不到的年紀…
不久後…貓迷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
我和二姊在猜、可能有心人抓去養了…因為在鄉下、那時很少人會把貓養在家的!
而記的沒錯的話、是這樣沒錯…



今天這貓又喚起我的回憶…竟是在遙遠的異地…
這貓真的十分友善、靜靜的躺著!
每個路過的人都停下腳步跟貓咪說說話!



這貓真的很可愛…



友善的貓、用他的角度接待了我們…


這一天、是我來這兒的第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