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因為皮膚的問題去古亭動物醫院報到,看了診、結帳看到藥袋上的字︰4歲3個月=人類32歲?天!MIGO在我眼中也只是個Baby,轉眼間他的年齡換算也跟媽媽一樣大了!但是想想,migo也已經陪了我4年了!在這四年中,我非常快樂有MIGO的陪伴,在那些爭吵的日子、在那些頭痛到在地上打滾的日子、在那些獨眠的日子中MIGO陪著我,我想就算是小孩也都無法替代!

想到每次出門回到家,migo吵著要我抱(如果沒抱他,鐵定把我的腳給毀了)就像是個小孩一樣!但沒想到,這樣也已經32歲了!我得追上migo的腳步才行!

migo,麻麻告訴你︰別老的太快了  ,要一輩子陪麻麻,麻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