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了也聽多了許多許多的男女分手!

為什麼男人的理由都是這樣︰對不起,我不夠好,我覺得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男人;對不起我還沒準備好要結婚,因為我不認為自己可以當個好老公;我覺得我們不適合這類的話呢?男女交往本來就沒有對或錯,但如果只是想找個玩伴,打發時間那就該找個合適的人, 不要招惹玩不起的女人!想要你的時候可以山盟海誓,但想走的時候只要丟出一句話就想結束!

常在想是自己有問題嗎?總是想不透這些道理!在交往數年後才忽然驚醒,覺得不適合?還是因為沒了新鮮感了?這是誰的問題?是男人嗎?是女人嗎!還是上帝呀!

也常在想或許女人本來就應該獨立,不要靠男人!可是真的有很多的女人一談情就忘了自己、忘了朋友、忘了家人!總在那人無情的對待才知道朋友的重要、家人的支持是這麼的溫暖,都是要經歷傷痛後才明白這些!這或許是上帝要女人成長的要素吧!因為這樣,女人才會知道自己的重要、朋友的重要、家人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