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偶會去吃早午餐…總覺得假日睡飽飽、再去吃飽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來了6個多月了…之前一直都是在家解決早餐、沒想想要外食的念頭!
但…這陣子突然想要去吃吃早午餐…想在心裡…

昨天睡前曾先生突然提議不如就來去吃一頓好料…開心…怎麼那麼了解我呀!
原本是想要去吃之前電視節目有介紹過的熱狗店…
但上網一查、人家星期天休息沒開店!
所以…
又再查了風評很優的這一家︰Miss Shirley's…已經有三間分店了呦!

看圖片…感覺都很優耶…
所以…陪了曾先生上實驗室辦了點事後就上門吃我們來美的第一次早午餐囉!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天陰陰的…
昨天頭痛了一天、今天出門還是保險一點…戴著帽子好了!

結果…我們約11點到、已經在排隊了…
這兒等位較優的一點是會發給你一個呼叫器!
如果有賣場可逛…傳呼距離可是很遠的呦!
可以減少等位無聊…可惜的是、這家店旁邊沒啥東西可逛…

服務生說約等15分鐘就有位子了…
果然、約莫20分鐘…我們就入座了!
因為在等位時已先看好菜單了、一入座…我們也馬上就點好菜了!
動作真是神速…
桌上的調味料群…
啥都有耶…連OLDBAY都有!


我點了黑咖啡…菜單上說這是西雅圖最好的咖啡!
配上的是鮮奶…很優、可以無限續杯!
果然…咖啡質感很好!
微微的苦反應出微微的甘…沒有我討厭的酸!

喝了幾口咖啡…
我們的菜就上桌了!
好快的上菜速度呀…

我點的Benne seed  chicken 'N Waffles(13.99)

哇…份量真的是很大耶!
三片炸雞胸肉和4片鬆餅…

我喜歡這個厚實的鬆餅…特別的是裡面還有蔥花呦、很紮實的!
味道也很優…搭配上頭的起司還挺不賴的!原來鬆餅也可以這樣吃…
然後…
個人覺得來美之後很少吃到好吃的雞肉…但這個雞肉炸的還多汁鮮嫩的耶…
很好吃!沾著上頭特別的調醬吃還真好吃耶…沒錯、這是我的菜!



曾先生的Shirley's Affair with Oscar(22.99)

曾這一份真的是料超多的…
牛排…炸綠蕃茄…蟹肉和蘆筍…還有上頭淋上滿滿的醬汁!

其實非常好吃的!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們點的是5分熟…但其實看肉是幾乎全熟了…

這麼吃一吃也超過50元…果然、偶爾吃一次就好!
結帳離開始…排隊人潮更多了、店裡頭沒地方站了…人都溢到外頭排一長龍了…

好在…溫度不算低,剛剛的雲散開了…陽光露臉囉…
所以…來用餐的最佳時機可能是11點、下回要注意一下…

今天吃完後我突然好想要有一台鬆餅機呦…
上網來去看看囉…














來美的第191天…
今天開心的吃了早午餐…






















arrow
arrow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