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變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還是一天的日子!
但…二卡皮箱來美國、其中還有曾比比的行李…
可想而知、我們的衣物帶的不是很多!
所以…天氣轉變、意謂著又該買衣服!

而這一天…雨仍是大大小小的下個不停…
不多雨的Baltimore這幾天的雨倒是沒停呀…

就在天氣轉涼那一天就約好今天要去添購衣服!
今天剛好也是曾先生駕照路考的日子!
還好這次過了…(聽說全美最難考的就是Maryland)
中午在家吃了味味A排骨雞麵就出門買衣服去了!
今天買的都是居家服、沒啥好亮的…
回家後帶了比比出門散步尿尿、就又再出門去…
今天曾先生的同事們約了小聚!
只是因為天候不佳、撐著傘實在沒啥拍照的幹勁!

今天約的地點在Fell's point、就上回跟留學生聚會同一點!
上回有說想在黃昏時來看看不同時間的感覺…來是來了、只是下雨了!

沒有陽光的街道多了點寂靜…人、也少了!
就算是雨…花兒仍舊美麗著自己的味道…或許在雨中看到的東西是不同的吧!


不覺得自己拍的多好…但就覺得有明信片的感覺…
雨時…黑白照片總比彩色照片來的有感覺…

今天才看到…原來小路標上頭有艘船!
而Baltimore正是以港而成名…而今沒落了!
這一區…我喜歡!



隨意走走後便進餐廳等候去…今天這家餐廳有個可愛的名子︰SAM'S KID!
老闆是日本人…所以、賣的是亞洲食物!
其實我寧願是家美式餐廳!因為…亞洲的食物進軍美國後都變了味道!
但…來就來了、只是對美食的標準要調降一點!
曾先生點了份印尼炒飯…

炒的濕答答的…但、調味算是不錯的!
不錯吃!

是經常上門用餐的同事推薦的…
果然還不算難吃!
炸花枝…

以美國的口味上算是好吃了!
但…我吃實在不覺得有好吃!

我的泰式雞肉湯麵…

是辣的我就沒多大意見!
雞肉也嫩…湯很濃、大概是我在美國外食湯品中最優的!

碗不大…湯只有一半、真希望有滿滿的湯可喝!

四季豆…

如果這盤油油的菜出現在台灣的餐館、主廚肯定被叫出來!
這菜…不優、但我發現美國人對這種醬油加一堆的菜很是喜歡!
這不是我的菜…

日式炸豆腐!

一般嫩豆腐的作法、完全沒有日式炸豆腐的味道!
這…又讓我失望!

雖然我不滿意、但…這可是美國人喜歡的味道呦!
只能說…我不是美國人!

離開前拍張照片…

回家後才發現…這些人都是不同國家的人耶!

夜晚的景色不錯…
只是下雨…


今天…真的是有點忙耶…
來美的第7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