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欣茹相約!
先喝了星巴克好喝的熱拿鐵補充咖啡因後、頂著細雨回家換好走路鞋!
又再頂著微風和毛毛雨、一路走向我們十分熟悉的師大路!
原本打算隨便吃吃的!因為肚子不是很餓,欣茹翻了翻隨手記下的小吃排行榜!
打算吃她想吃的︰我家麵店!
於是我們二人就沿著師大路走向和平東路!這麼一路走向和平東路二段188巷!
才知道這兒我之前來過!好吃的東西不少!來這兒反而想吃吃別的了!
我提議不如吃山東蔥油餅!這家忠誠山東蔥油餅是我超想吃的一家店!
聽說之前生意太好、老是有客人跑來問︰老闆、還有嗎?………………這類的話!
老闆應付到煩了便做了個抗棒、寫著︰此燈亮有餅!
也方便了老闆、方便了客人!我覺得這個方法不錯耶!聰明!




菜單十分簡單!也十分貼心的弄了些套餐滿足附近的學子的食量需求!

這家店好多媒體介紹過了…十分有名耶!
而我也是看了非凡大探索得知的!

櫃內四人合作無間!客人一一上門、餅類的食品都現點現做!

門口的三口爐子一直運作著!

等了一會、蔥油餅先上來了!
看來普通卻意外好吃!

現做的餅口感真的不同!

沾點醬、好合我的胃口呦!

搭配餅少不了酸辣湯!這湯也很好喝、料很多!一碗也才25元!


欣茹點的三絲湯!

滷牛腱子肉!一盤50元,其實沒有很多片啦!但二人個吃綽綽有餘了!

厚餅!這餅的名子取的真好!
真的挺厚的!約莫有三公分厚、包著蔥的餅咬起來麵香十足!



韭菜盒子!老闆細心的切成兩半、我們二人方便吃!
這個韭菜盒子的內餡味道調的很好!好香!我喜歡!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4號
電話︰02-27352821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