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信義新天地買曾先生朋友的生日禮物!
順道約了Lisa一同吃午餐、選了A8美食街的阿官火鍋!
因為去的早、還沒什麼人!
位定位不久、很快便到了附近上班族覓食的時間,不一會的時間便客滿了!
我選了手工肉丸子鍋、鍋底改成韓式泡菜湯!
減肥中的Lisa選了雞肉鍋!


1、

店家挺貼心的、每組客人備了一套調味料!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方便的很!
對愛吃蔥和蒜的我非常方便!
2、

這個泡菜的味道真是到味!超香、辣味也足了,酸味也十分合我的胃口!
這湯我喝了好幾碗!

3、

有油條、手工豆腐、手工丸子、和大量的高麗菜!少了許多常見的火鍋料、我喜歡!
4、

油條吸了湯後、香香的!優!
5、

這是我的丸子盤!料少了點、我也少了點滿足!
我覺得右邊的雞肉丸子非常好吃、其他的就一斑斑!
6、

嫩雞肉!說嫩還不太夠、要說超嫩!
這肉處理的相當好!下鍋川燙後吃來軟軟嫩嫩的!今天這個最優!

7、

嗜辣的我加了不少蒜碎和小辣椒!








arrow
arrow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