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跟一些留學生的聚會中…
同桌的男生、女生正在談論在美租屋的負面事情…
聽後我不禁覺得…還好我們多花點錢住好一點…

有人說…
家裡蟑螂、老鼠橫行…
為了不殺太多、還想著怎麼跟那些和平相處…
直到相處多日的蟑螂終於踩線了(爬上她的水杯)、她才送它一程…

有人說…
回家打開門…
首先會看到的就是滿屋的蟑螂散去的模樣…
還有一次、讀書晚了…正想睡了時忽然驚覺房子內有異物!
細聽才了解到不是小小蟑螂、應是老鼠…
找了半天…終於在背包中找到動靜、大半夜的還想對策該如果治它…
結果和室友搬來吸塵器、打開背包…那鼠輩竟打開密封袋、正在吃著餅乾!
真是恐怖…

還說回台灣時扛了好多啥…克蟑、克鼠之類的想說來好好奮戰(米國沒有這類的產品耶、好怪)
結果…擺了半天、那些蟑兒根本不去吃!
整出一個結論就是…中西大不同!
美國的蟑兒吃漢堡、起司習慣了,對於台味十足的東西一點都不感興趣…
哈…哈、我覺得好笑極了…

他們遇到這些事好像十分平靜與平常…
但、我心想…這怎麼住人呀!
我的媽呀…
怎麼留學生遇這事呀…
總之、我十分慶幸我看到的鼠輩是松鼠和像是哈姆太郎的鼠兒…
也十分慶幸會偶爾看到兔子和鹿兒…而不是打不死的蟑兒…
是該開心的!

今天、天一整個的灰…
還好心情還算不錯…
弄了杯冰拿鐵…
坐在電腦前…
享受我一個人的午後時光…


曾比比正打著呼的躺在腳邊、做他的大頭夢…
來美的第28天…
想些好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