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朋出來後沿著永康街走去,搭了小黃去今天第二站︰台北動漫展!

其實這類的展出我一向不熱衷的、是陪曾先生來的!
120元的入場費不算貴、正值暑假,好多學生參加!
排隊等簽名的、排隊買東西的隊伍真的很長!
我看的動畫少之又少,唯一覺得不錯的就是ONE PIECE!
超人氣的喬巴公仔真是可愛!

魯夫也是人氣王!


曾先生買了個小東西、逛了一下便離開了!
看到大家大包小包的提!真難想像經濟不景氣這種說法!
或許小孩的世界真的是太快樂了吧……如果不要長大該有多好呀!


第二站我們去了護康按摩!就在行天宮對面!
是愛盲基金會主持的!舒服的來個全身指壓、真是太享受!
我個人偏愛油壓,但離開職場後便很少去做這高級享受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沒有油壓…
天空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按摩完之後已近下午4點,是本人頭痛該喝咖啡的時段!


搭公車回公館、一下台大站便被這家咖啡店吸引!

沒有招牌!很古樸的感覺的一家店!

之前經過時他們還在裝修中、正好奇到底要開什麼店,沒想到竟是咖啡店!
單賣咖啡和茶包!
內部仍保有老舊房子的原貌!
店內氣氛不錯,如果是好朋友一起來應該可以泡一個下午!

我們點了一杯冰滴和熱拿鐵!

二種都還不錯喝!
但如果硬是要挑毛病、我想拿鐵的奶泡不棉密比較是可以說說的!

自從喝過E61的拿鐵、我就愛上那個奶泡了!
棉密的奶泡上還有顆粒的黑糖口感……自已去試試就知道!

他們的咖啡豆也是自家烘焙的!保有咖啡的苦香卻沒有那股難耐的澀味!
不錯!




走路回家時曾先生提議不如提早吃晚餐、於是剛好走到so free就坐下來吃啦!

不到5點、一個客人都沒有!只有稀疏外帶的客人上門!

點了一份蘿勒杏鮑匹隡、二人共享!這裡的黑麥汁和蘋果汁都很不錯呦!
costco也有賣!



這個味道仍跟之前的味道一樣!還是好好吃!


滴咖啡台大店
店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號(台一的隔壁)
電話︰02-23684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