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當一天的好太太…
怎說勒…
話說…因為每天早起、所以在每天的午後通常就會去睡午覺…
今天、決定不睡午覺,好好的打理一下家事!
洗衣、收衣外加燙衣服…
洗被子…
就在我午飯後、備好晚餐材料時…曾先生app我、說他不回家吃晚餐…
蛤…蝦蜜…(我都備好了耶…)
算了…那我就再自己吃好了…
(結果、好太太只有自己看到)


先po張自拍…這是那天逛Wegmans時買到的圍裙、不甚好看…
但每次煮菜都搞的濕答答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給買了吧!
下次如果再有這種外出一年的…我一定要帶條自己喜歡的來!

沒人看…自己看開心最重要啦…


今天的晚餐是前天主菜的精簡版啦…
蔥花蛋是一道…
另一道我取名叫︰雞柳炒青椒(雖然也加了西芹…不過、這麼取真的比較順口)

煮完後便在硫理台上拍、發現fu不對…
移到餐桌再來拍囉…

是不是挺美的呀…

台味十足的蔥花蛋…我愛你!
是台灣人好像沒有不愛這一味的…也想弄菜補蛋呀、但…買不到菜補啦…
蔥蛋也好吃…
這種食物才能補足我想念台味時的空缺…

蔥花蛋︰全蛋、蔥花、醬油、沙茶醬、塩(別問我乾嘛加沙茶醬、這種做法是我喜歡的)
全打在一起…下鍋煎就好了呦!

雞柳炒青椒︰雞腿肉切片、青椒  西芹切片、蒜片(今天是精簡版的、就沒加調醬囉)
(雞柳加些米酒、水、黑胡椒、醬油抓麻一下…水要分次少許的加、直到吸收)
下熱鍋炒雞柳→撥一旁→下蒜片爆香→下青菜拌炒→加米酒、塩調味就完成了!


嘿…個人做菜隨興、想加啥就加啥囉!



今天三餐都是自己吃、 好像也不錯耶!
來美的第21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