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一定要花一篇文章的長度來說說我看到的美景…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那啥名…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叫Baltimore -Towson Reservoir
更正…叫
Loch Raven Reservoir(來自王姊的正確消息)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不知道、如有錯誤…懇請糾正


哈…大家都知道要先運動、一律輕裝備!
出發了…
要走過曾家的大草皮…穿過小圍牆!朝著森林走去…
往後一看…哇!

Joy家的小公主正因剛睡被叫醒而鬧著而被抱著…
一路上真的體會啥叫母愛…Joy跟楊媽媽就這麼一路輪著抱…
背光的那一面…是以大樹區隔出來的牆…和矮圍籬!
好歐風…

這片森林小徑應該是人走出來的、而不是開墾的!
因在水庫的周圍、不能開發…全然的保留原始風貌!

好一片森林…筆直的大樹林立!


我愛樹…也愛拍樹、大概沒人了解我怎麼喜歡樹…

可能連我自已也沒能說的清楚…
人在森林中…自覺苗小…
而放眼望去、皆是如此巨大的原始林…


走進森林後、隔絕了外頭的燥熱!竟有些涼爽的感覺…
若沒人帶…我們一定迷路吧!
小徑不是只有有一條…
抬頭仰望、天仍是藍成一片…



走著走著…忽然覺得眼前似乎有一抺藍、但又不清楚…
拐個彎…眼前豁然開朗…不知不覺得竟走到水庫邊了…

曾大哥問︰要不要停一下?
啥…不就是為了這片迷人景緻走上一程的嗎?
二話不說、趕緊拿出相機補捉迷人風景…
此時我只有一個想法︰為什麼沒帶單眼出來?


望向水庫的右方、是座橋雖有點破壞畫面…但仍是美麗的!
而望向水庫的左方…我覺得這景色真是絕佳…
攝影好友們…是不是羨慕極了呀……



因為這是水源保護地、不能開墾…也就保留住它的美…
也因不能開墾、所以沒有很好的觀景台…我們就站在樹與樹之間的空隙…
就在這個角落看這一片美景…

樹與倒影和協共存…

天空映著的水面更加湛藍…


枯枝稱脫出不同風貌的美…

換個角度看…像極破水而出的水怪…
哈…我想像力不錯吧!


雖因光線無法得到絕佳的臉部曝光…
但我仍想把自己融進這一片美麗當中…



在這個小角落…我見識到水天的美…


想要一手捉住美景…卻讓自已更加融入美景中…



最後…揮別美麗、朝著香味的方向去!
有著香香的食物等著我們…



離去前…地上的不知名果核吸引我!
這麼落漠的落在地上…


這美景果真值得這麼長的距離的腳程去舖陳…
這一路…值的回味再三了……


若說人間有仙境…莫過如此吧!

回到草皮上…才又感受到炙人的陽光…而此時已過6點了…


走這麼一趟、雖說一路不是太崎嶇…
但對於不常爬山的我們還真是有累到耶!
但卻值得……



我愛美景…
我愛天然…
希望一切美麗都不會消失……





紀念來美的第16天…
我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