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對門楊醫生約了星期六一起去朋友家玩…
好囉…來這兒、多認識一個朋友都是幸福的!
早上去了outlet…回家休息了一下…便跟車出門去了!
先到超市買點東西…約莫40分鐘後抵達王姊家…

車先進私人車道、後再開1分鐘…才到房子…

啥……這是房子…
不是吧!
一旁還有一片超大草皮和整排的大樹!而這些都是私人的…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大氣!
換個色調…也很美…

怎麼這麼美…

還有可愛的稻草人…
小菜圃、花園…
我想小動物可能更會被吸引來吧…

王姊開玩玩笑的說…那些鹿都把我的菜吃光光…
哇…原來、住在這麼棒的地方的困擾竟是這麼的可愛……
約莫5點多…來客到齊便展開第一場活動…
爬山…家裡附近便有一條便道通往水庫、聽說那兒很美…
走進森林…外頭的陽光晒不進來、倒也不顯燥熱了!
來回70分鐘-80分鐘有吧(水庫太美、我一定要另寫一篇)…
回到房子、王姊早就張羅好一整桌的佳餚了…
哇…
會不會太豐盛了…

真的是太強了…每道份量都超大的…
我有煮菜、深知大份量的菜不好做…但、這些…真的是太棒了!

看我們大伙拿出相機…王姊笑說要擺美一點讓大家照相…
真的太客氣了、這餐桌本身就快要是藝術品了吧!
擺設很美…
換個色調來一張…

再來…還是美的很……

美國的廚房對於愛煮的我來說真是好用…
但, 王姊家的廚房還真是極品耶…
該有的一應俱全…


以下的好料…
油飯…超Q、這米煮的好極了!

台南特有、道地的芋頭粿…

超香的麻婆豆腐…

對我胃的塩焗雞…

哇…炒米粉…

QQ的蘿蔔糕…

看到這道涼拌、真想來碗白飯…

還有好多鮮切水果、點心和飲料…
怎麼道道都好好吃的感覺呀…
這些全都出自主人之手…不是外賣呦!重點也買不到!!!
真是感動…

這是我的第一盤…

而這種份量我吃了二盤耶!
真的太好吃了…
來美國這麼10來天、我想念台灣味,竟在新認識的新朋友家中得到慰藉…
吃在口中…甜在心中…
從沒想到會有這麼好客的人…
只因為我們也來自台灣、雖不認識…但卻願意讓我們參加這次的聚會…
太開心…
爽朗的曾大哥的王姊跟大家天南地北…
笑聲不斷…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回家前、再以相機對這美麗的建築致敬…

跟曾先生笑說…這是理想…
曾先生回說…這是夢想…
是理想也好、是夢想也罷…



來美的第16天…我們開心 …


開在外頭的車道上、竟讓我們近距離的看到一頭鹿…
就這麼站在馬路中間…
我們開近了後、他才走開…

今天真是充實而又温馨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