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兒之前…有到社大上過二學期的英文會話!
說是沒啥進步、但…聽力是有進步了一點!

可能懼怕開口說…就更不敢說…不敢說、就更不能說…
唉…我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開口說英文!

前些天…曾先生一直在身邊、也就是說我根本不用開口…
這二天、我一個人出門…遇到幾個友善的人…會跟我對話…
還好一說出︰sorry,my English is vevry poor!  人家就會放慢速度…
還好、還能用大腦內那些單字拼湊出一些簡單的句子來…
哇……我的腦細胞大概死了不少!

還好、還沒鬧出什麼笑話來!

加油囉…自己、想出去逛就要勇敢一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