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小吃林立、好吃的很多,但不是太優的通常都撐不了多久!
吃、在公館不成問題,問題是要吃什麼?
我老是在家時決定吃甲、但出門後就變成吃丙…連三變這種事常常發生!
距家不遠的水源市場是我很喜歡去吃飯的地方!
早期都吃祥記… 但、最近他們的生意實在是好的誇張!
所以…也好沒吃到了!
今天中午出門辦事、順便上市場吃午餐…
晚上則是要看電影、距開演40分鐘…也是在水源市場解決我們的晚餐!

午餐人聲鼎沸、每家熱炒店家前都塞滿了人!
剛好陳師傅有空位,坐下後發現店家有些不同了呦!

之前都是跟店員直接點餐,現在可是有像樣一點的菜單了!
嗯…那一種都好想吃!
麻辣鬼餃好好吃、但又好想喝湯…於是選了韓國泡菜湯餃,特別呦!

哇……8顆高麗菜水餃加上大把的韓國泡菜(85元)!

看來就好滿足!
我愛泡菜、也愛他們家的餃子,不過…如果是韮菜水餃那就太棒了!

這兒的水餃都是全麥外皮、厚厚的…很是紮實呦!
不過…我覺得店家有些怠慢了…這餃子皮有點過爛耶!
希望店家可以改進、不然這個好味道的名聲會變差耶…

泡菜很爽脆、但偏甜!
水餃…嗯、過熟…但內餡真的非常好吃!高麗菜的甜和脆都完美呈現!
湯頭也很不錯…

晚餐則是選了龍記!

每一家的店員都好老練…手腳非常快!
這家的熱炒類的都好好吃…不過、最近我好愛吃河粉!
還是點了吃了幾次了的干炒雞柳河粉(80元)!
等待之時還可以欣賞老闆的流利的好手腳!


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很讚!
特製的辣油非常的香!小魚、豆豉和辣椒…

很優呦…這一半都進了我的胃了!

等了一會、我的雞柳河粉上桌了!

大把的韭黃和豆芽、洋蔥絲!
滑口的雞胸肉、處理的非常好!
嫩口的難樂相信這是雞胸肉!

這麼一盤,有QQ滑口的河粉!

有爽脆的豆芽!
香香的韮黃和甜甜的洋蔥絲…
真的是十分滿足!
曾先生的蠔油牛肉燴飯(85元)!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糊糊的飯…所以這是曾先生的!

不過…很香呦…
牛肉也好滑嫩呦!
這兒的肉都處理的很好、牛肉和雞肉都過油了…所以好好吃呦!

水源市場好料說不盡、下回來公館別只吃小吃!
轉個彎到市場內、包準你一定不會扶望的呦!

延伸閱讀 
水源市場另一好味道!!!
水源市場好味道……陳師傅吃不停
水源市場好味道……陳師傅全麥手工水餃
水源市場內的好味道……竹之丼飯
天下第一攤之水源市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