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10多年前…正熱戀中的麗珍老公帶著我一起去吃這家遠在木柵的阿里郎!
那時的我根本沒吃過什麼好吃的異國料理…但那時一直覺得阿里郎的料理真的好吃!
而當年我還很認真的一路從公館騎機車去吃…
10多年了…
這些年來吃的好料不少、但隠約記得…那時在吃東西時那份開心喜悅的感覺…

今天上完攝影課後正煩著要吃啥時、突然想到…
沒想到阿里郎一點都沒變、仍是當年我去吃時的模樣!

店內仍舊只有老闆娘一人張羅…後然老闆掌廚!
一家二夫妻共同打理的餐廳!

仍舊是簡單的提供麥茶…

客人較少時老闆娘會倒茶上桌、但…大多數的客人非常主動的自助!
記的當年來吃、還有客人幫忙收廳桌耶…

菜單也是…


其實一旁就是韓文對照…不過、一個字都看不懂!
不過、這兒的菜真的跟其他家不太一樣!
每一樣都好想試試…
但、今天晚上有約,不太能在中午便大吃特吃…所以簡單的點了份辣牛肉湯飯!
今天一起吃飯的搭檔只有Lisa、二個人分到的小菜是泡菜和豆腐!
真是可惜…下回邀多一點人來、小菜一定可以全上吧!
豆腐十分特別!

略炸過的板豆腐淋上特製醬油和白芝麻、洋蔥和蔥末,看似簡單!
但味道出奇的好!
很特別的口味!
泡菜真的很優!

微鹹、略甜調上一點點的辣度!
個人覺得這個泡菜真的是太好吃了!
爽脆的口感真的是太涮嘴了!

夾一片泡菜在白飯上吃來真的太有味道了!
難怪韓劇主角在吃飯時總是會用手撕下一片泡菜和著吃!
我真的能體會、要不是飽餐後沒馬上回家…還真想央求老閭娘賣一些給我!

這是Lisa點的炒馬麵(110元)!

湯頭嚐來不錯、微甜!
不過…不是炒馬麵嗎???   怎麼這麼多湯呀!!!

在我吃來一點辣度都沒有、不過不吃辣的Lisa還是吃的鼻水直流…

辣牛肉湯飯(110元)!

哇﹏看起來好好吃呦!
滑嫩的蛋花, 底下還有吸飽湯汁的粉絲!
湯頭熬得非常濃郁、對上一點點辣…好好喝呦!
牛肉的口感也不錯、軟軟的!好吃!

這喚起了多年前的憶…!好好吃呦!



地址: 指南路二段31號
電話: 02-29390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