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上網時雅雯來電、下大夜的她竟一夜都沒被叫醒上麻!於是約我看電影!
說要看同事推薦的【唐山大地震】!
這部電影我不是很想看、但雅雯說賺人熱淚,好吧!
於是帶著我的小粉紅出門、這是我要送他的禮物!

小粉紅乖乖的跳進包包裡、安份的去投靠雅雯去了!

第一次搭文湖線捷運、或許是缺點問題都解決了,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
去了美麗華、先去劃電影坐位!
接著便到美食街覓食去!
選了一家韓式料理︰雪獄山!
原因是我和雅雯都喜歡這一味!剛好也有特餐、於是乎就選了!
一份韓式銅盤烤肉、一份石鍋拌飯再另外加點涼拌辣蘿蔔和涼拌黃豆芽!

涼拌菜的味道都十分到味!我喜歡泡菜到自己學會了、不過這種廚師做出來的還是比較好吃!

韓式銅盤烤肉

這種size真的只適合二人使用、份量不算多!
不過肉質還不錯!好吃!

石鍋拌飯

這個拌飯真的不錯!鍋巴很香、摻了不少韓式甜辣醬真是夠味!
飽餐一頓後便進場看電影去!

唐山大地震是部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的電影!
電影串連起了唐山大地震和四川大地震……
淚流了不少、但身邊的雅雯哭到涰泣,真是太容易感動了吧!
美麗華影城的座位非常舒服、都是大廳的!真好!
但或許也因為是大廳、人少時還真是凍人呀!
看完電影、摸了摸自己的雙臂竟是冰涼的!於是決定到戶外走走!


因為我還沒坐過美麗華的摩天輪、於是我們二人決定坐坐看!

因為是平常日、原本200元的原價變成150元!
為了等透明包箱、我們等了15分鐘!上了包箱還真是不錯耶!
箱內有冷氣、而且因為是人不多的平日,原本6人坐的包箱只讓我們二人坐耶!開心!
當上了一定高度後由地板看向地面還真是嚇人耶!
二個女人少不了的就是自拍啦!




其實風景真的不錯!
可以看到河堤!

可以看到松山機場、看飛機起落!
或許下回再挑個晚上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