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曾比比尿在他的第二號床墊後便把那臭床給丟了!

而每晚我總是推著他的沙發床進房間、早上再推去客廳,如此一來真的很不方便!

為了這個原因我開始幫比比尋覓新床!

考慮了比比年紀漸長、不適合高床!於是想要個低一點、但又不致於睡在地上的床!

一直沒個適合的!原本還想去找木工師傅學、自己來釘一個…

前幾天上攝影課時和Lisa提到狗兒子床床的心事(Lisa家有隻超可愛的雙色可卡)

她說她家有一個被ㄋㄟ ㄋㄟ打入冷宮的床、問我要不要!

也好!先看合不合!

看高度是我想要的!

帶回家後自行加工了一個床墊、沒想到比比還挺喜歡的(原因是我把電風轉向小床啦!)!

看他睡的這麼開心、真是謝謝Lisa了!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老是移動那個高腳沙發床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