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碧澤自拍時、因為是約下午2點,一天沒吃所以提早去、為了吃東西!
對新店捷運站十分不熟的我、出了捷運站一眼看到的就是肯德基!
約定的時間迫在眉稍、二話不說立刻進去點餐去!
因為好久沒吃肯德基了、對於菜單十分不熟!胡亂的 點了一份8號餐!
煙燻蜜汁烤雞腿套餐,內容有煙燻蜜汁烤雞腿一隻、海鮮飯糰外加升等的冰拿鐵!
雞腿沒啥好說!海鮮飯糰卻是讓我十分喜歡!

我很喜歡日式飯糰的口味!甜甜的、香香的!好吃耶!

拌著香鬆和鮭魚鬆和鮭魚子,甜甜的美乃滋,這小小的一個飯糰溫暖了我的胃!
那天慰勞去捐血的辛勞、我又再去吃了一次,現做的、還是覺得好吃!

這是意外的發現ㄜ
有別於油膩的油炸新品種、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