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全台小吃最多的台南…去了不吃怎行…

 

前天就有這麼一個機會來去台南住一晚、因為開車去,也就方便到處吃小吃去啦!

在台北簡單的吃了早餐、近中午時分出發,沒想到車程挺順的…在近三點就到台南了…

空著肚子的我們決定先吃東西去!

去了我最有興趣的阿龍熟肉香腸…

擔頭上的好料一堆、樣樣看來都十分好吃,老闆型男的很、也挺吸睛的!

老闆的手從我們進門到離開可是都沒過、拼了命的切切切…

上門的客人還真是多呵…

我們點了幾樣,老闆推薦來碗湯!

於是…造就了我們在台南的第一餐…

這邊有三色蛋、米腸、香腸和粉腸!

這米腸大概是我吃過前幾名好吃的米腸了!看似不起眼、但卻意外的香!

配上超多的花生…真是香呀!沾著特調醬汁…還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這個三色蛋沾著醬汁吃來挺特別的!

吃不出是啥東西、但隱約有著些許的蛋香味…

長得跟香腸很像的粉腸口感偏硬、不似我小時候吃到的那麼軟、但口感也是不錯!

我愛這一味、畢竟小時候的那個味道已經吃不到了…

這邊則是豬舌、魚蛋!

每樣都不錯吃!QQ的豬舌非常可口…很難不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碗湯有著滿到爆多的料!

湯香濃可口…湯中的那個豆子我很喜歡!豬雜處理的非常好、完全沒腥味!

對上清爽的白菜頭……嗯…香!

竹輪沒有太軟、煮的時間掌握的很好!最怕吃到軟趴趴的竹輪了!

特別的是這家在湯上頭點上的是韭菜花而非韭菜!

吃完結帳340元!不算太便宜、不過…真的非常好吃!

再回店消費指數95!

 

阿龍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營業時間:9: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