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曾先生的口味愈來愈像了!
有可能是因為都是我掌廚…他就得吃吧…哈、哈!
但…我煮啥、他好像都十分捧場…這令我很開心!
除了辣…這可是長久奮戰的一關…得要時間來磨練、但也有可能怎麼練都停在小小辣階段吧!
沒關係…辣的這件事好解決!我可以另外再加就好!

今天中午烤了5根玉米二人解決午餐…


晚上就來吃吃拌飯好了!
前幾天在H MART買了韓式小菜…
用麻油炒了點節瓜、烤了點雞塊,主菜是洋蔥炒豬肉片!

看來有些簡單吧、這飯…

補上小菜…是不是有熱關了些呀!

小菜有附韓式甜辣醬…真方便!
這樣…把菜夾上去…拌一拌…就好了!
好簡單!
而且很好吃!
想吃拌飯不用上餐館了…自己動手拌一拌吧!


洋蔥炒豬肉︰肉片隨意、洋蔥切絲1/4個、麻油、水、蠔油、糖、少許鹽…
把所有材料全抓麻一下…讓他醃個幾10分鐘!下鍋抄熟就好了…
這個豬肉是梅花肉、很嫩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