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計畫再怎麼週詳、永遠比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

如果人的一生都沒有病痛、沒有心痛,那麼是否不管怎樣的考驗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我的一個小時玩伴親戚最近送進了醫院、開了刀,結果並不樂觀!

只大我二歲、孩子卻上了高中,小的小學!

人生真的很無常,我在想是不是再怎麼想都不會有個結論、答案!好像不是所有的問題都能得到最佳回應!

為什麼人要生病!

生、離、死別這些人生無法控製的事總是在我們的週遭、沒有止盡的一直重複……

有人想盡辦法想活下去、有人卻厭世尋求解脫!

有人試盡所有方法偏方想要生下小孩、卻天天都有人去醫院拿掉身上的那一塊肉!

 ………………………………………

如果上帝可以大發慈悲收回那些會讓人生病的禍源

如果上帝可以不再讓那些爭戰的原因存在

如果……… 是不是人生可以簡單一點呢?

如果…………………………………

如果人生是這麼無常、無法控制……

這……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

二歲的差距不遠、但卻…… 好難懂!真的好難!

也曾在醫院傷心難過那些早逝生命!但從沒有想過這會發生在我所熟識、熟悉的親人身上!

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希望只是單純一點的事!

真的希望!

但………… 如果下場是失望該怎麼辦?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meimiao 的頭像
    linmeimiao

    linmeimiao的部落格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