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接到〝在地狼〞王姐的報料電話…
說距她家不遠有家shoprite新開幕、好多東西在特賣…
連龍蝦、蟹肉都以極低的價錢在攬客…一看時間早過打洋時間…
當下便決定隔天便去逛逛!結果…竟忘了星期四是無車無腳日…
只好今天再去了…

這家賣場跟shopper算是比較算是同路線的…或許是相隔了一天…好多特價都沒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王姐極推的crabcake材料、今天的晚餐有著落囉!
還好今天蟹肉更是優惠、一盒才9.9元耶…馬上補二盒!多買就有賺到的感覺…

下午準備材料…


倒出蟹肉…哇、份量不少耶!

撒上OLDBAY…

再來、美奶滋…(個人覺得、這樣看來就很好吃的感覺了耶…)

拌云後看來很像是蟹肉抺醬…


接了下工的曾先生後、就開始著手煮菜了…
整成一球壓扁後下鍋了…看到沒、我不喜歡弄太多油!
這樣吃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啦…

這才發現…
原來、軟軟的…不太好翻面耶…
不知道是不是少加了啥粉呀!

不過…在煎的過程中、香味開始四溢,肚子有反應了呦!
香﹏
再翻一次、哇…有點散了的感覺!


好吧…既然如此、來給他變身一下好了!

來個蟹餅夾生菜好了…
弄點美生菜…吃進一些清爽、也吃進一些創意!
吃這樣會飽嗎?    當然不夠啦…
烤了玉米、說實在的,美國的玉米很甜耶…不輸台灣的呦…
抺上一點烤肉醬…就很好吃了呦!
6根玉米也才2元…真是好吃又親民!


江…江…
我家晚餐…看來是不是不錯呀!

了解我的吃法了吧…
一片美生菜、一點蟹餅…再來點紅椒片…

是不是很美味的感覺呀…
不吃辣的人別加紅椒片、一樣好吃…

一口咬下,滿口的鮮味和著爽脆的生菜…

就是一整口的滿足呀…
不過…不知是不是OLDBAY加的有點多、有些鹹耶…還好有生菜中和掉味道!

朋友…
想吃嗎?
來呀…我做給你們吃…


每當我在廚房煮菜時、曾比比總是倨地為王…可能他覺得有等就有得吃吧…
等著…等著…便睡覺了…好可愛!


啥是OLDBAY…
王姐說這是Baltimore特有的螃蟹調味料 、有這個才是正港的Baltimore味道…
不過…口味很重呦!


今天…
來美的第36天…
我家餐桌今天很〝美〞味呦…



感謝王姐報好料…
再報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