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10幾年的頭髮在上上個月一刀卡下去後、現在的我習慣了沒有累贅的涼爽!

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本、原本長的非慢的頭髮卻長的非常得快!

又刺眼了,這次因為老公也想剪頭髮、再加上migo上個月剪的毛已經長長了!打定主意全家一起換個新造型!

我一直在內湖的勝悅、6號設計師那弄我的三千煩惱絲!

自從上次把老公在澎湖弄壞的髮型重整後、我就強烈建議他一定要回台北弄!

我的頭髮在敏如的巧手動刀之下、又更短了!反正已經二個月了、習慣了脖子上空空的感覺!

不知道以前都在鱸什麼、不就是頭髮嗎?

不過想當初頭髮落地那一刻,心還是痛了一下!

算了、剪去一頭亂髮,讓自己變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只希望未來在島多待的一年內、那烤人的陽光不要把我的脖子給曬黑啦!

(回 澎湖照了相再亮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