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公回家後談起同事桌上的那個雕刻!說是本土(澎湖)藝術家的作品、很特別!

主題是太極!    不懂?

那不是朱銘的嗎?

看老公興致高昂、當然得去看看!

留著鬍子、長像粗獷又不失藝術家的細膩,這是我對老闆的意像!搞笑之餘、手下作品一點都不搞笑呀!真的非常活潑!

美麗細心是老闆娘給人的印像,老闆娘學的是珠寶!

店(角昂)就開在大船(菊島之星)內!店小小的、擺設有點零亂、不起眼!但老闆陳世文大哥的作品可真是不含糊!太極真的充滿了力與美!

藝術品的鑑賞力尚不足、但我覺得用澎湖玄武岩所刻出來的太極真的挺特別的!

買了一個小的回家!(大的買不起啦,別問我多少錢、因為藝術是無價的!)

店內架上有個約30公分大小的人像雕刻最吸引我,陳大哥說是女兒小時候依著記憶刻 出來的!好特別、我想那天生了小孩,我一定要來讓陳大哥也給刻 一個!真的很生動!陳大哥開玩笑的說一起喝幾次咖啡就可以了!意思是說如果拿照片來刻會少了人的靈性和神韻!最好見幾次面會比較好!

店內小小的但東西可不少,有水晶、印章、雕刻作品和一些小小地方紀念品……

我們快回台北了,昨天去他店裡找了二個澎湖特產……菊花石,就當是澎湖的紀念品!刻了二個美美的章!買了一串美美的貝殼(硨磲貝)研磨成的珠珠串成的項鍊,好白淨、跟珍珠很像!

老闆娘阿沙力的給了超級優惠(那二隻可得的小螞蟻是老闆送的、超可愛的)!

有空來澎湖、請留些時間給這二位特別的藝術家!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的!

菊島之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me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